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分页栏目»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9年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交流会在吉林省吉林市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09 

2019年11月29日-12月1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2019年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交流会在吉林省吉林市召开,教育部财务司迟玉收处长,吉林省教育厅高教处崔春雨副处长、北华大学任玉珊校长、姚文学副校长、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部分副理事长、副秘书长以及来自各高校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主办,北华大学协办。

1575850995772734241.png

大会现场

会议开幕式由北华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付洪利主持。开幕式上,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克新首先代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做了开幕致辞,随后崔春雨副处长及任玉珊校长代表吉林省和承办大学分别做了致辞。

微信截图_20210316105023.png

本次会议围绕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展开了丰富的交流和讨论。迟玉收处长首先结合新政府会计制度的实施为参会代表做了政策辅导。随后吉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方东红、西安交通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朱臻、西南交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钟冲、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副部长周勇义分别作了交流汇报。与会代表认真听讲,积极交流,主题汇报内容精彩纷呈。

微信截图_20210316105106.png

30日下午,以国有资产管理交流为主题,会议分成了4个小组进行经验交流及讨论,与会代表都做了经验分享和深入探讨,会议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