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分页栏目»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来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挂靠单位——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举办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5 

2018年6月13日,部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联络员史丽荣同志、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以下简称学会)秘书长康凯、学术部部长高晓杰、办公室主任周庆等36人来北京大学举办党日活动,学会党支部一行人员来到北京大学金光生命科学大楼一层大厅认真听取了近年来北京大学在理科、工科、医科等领域的科研成果,分会理事长程和平院士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作为科研成果讲解向导,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1529044979772551080.jpg

参观结束后,实验室分会在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组织召开了党建活动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上分会还邀请了理科教育专业委员会、师资管理研究分会、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分会、教育信息化分会4个挂靠在北京大学的分支机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分会秘书长刘克新担任了本次会议的主持人。5个分支机构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各机构的主要作用及18年的活动计划。在学会秘书处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各分支结构又重新梳理了18年的工作重点和难点。

1529045113579693803.jpg

康凯秘书长做了最后总结,他充分肯定各分支机构的工作热情和态度,并提出了对分支机构的要求和期望,他指出党建活动是分支结构增强队伍凝聚力的必要条件,大力支持分支机构多组织多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并期望分支结构可以向更学术的方向发展,本次活动圆满结束。